Mzhii

随便写写 可能是中转站

掌心雪文盲式短评

原文:掌心雪 作者: @Lost temple

看掌心雪的时候我不是一篇篇一出就追完的,是某一个午后在微博刷到太太的总结我就一次性把掌心雪包括番外也追完了,当时我作业没做完但是还是没忍住看了然后就沉迷于此无法自拔。掌心雪我最喜欢的是两个人复杂的心理,不是那种一爱上就甜的发昏的糖,少天由恨到爱的感觉刻画的真的好棒,文风一眼就爱上了。
刚开始看掌心雪时候我差点以为是BE,少天恨文州已经到文州随意**他 他都可以忍下来了只为了报仇QAQ他们的第一次真的看的很痛苦QAQ后来少天终于有点发现自己心里对文州的眷恋的时候我真的超级开心的(因为知道肯定要甜了!)喻文州屠黄家只留一人黄少天,只为一黄少天而弃天下。老梗用在他们身上真的字字抓心,欲罢不能。还有那个被人贴上昏君标签的喻文州,他为了放在心尖上的黄少天,那个从少年时一见倾心的少年,所建的观星高台,真的浪漫哭了。最后的结局两人都老去消散如烟,但来世,他黄少天还是喻文州的。废话很多但掌心雪我爱爆!平常基本不看古风架空的我真的爱爆掌心雪。太太的文真的太吸引人了15551
以上一个迷妹不知道说了什么废话不知道怎么表达心中的欢喜就只能文盲式短评了。
最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前世今生还不够,再来十世也不嫌多。

最最后:分享入坑太太的契机:当初入坑太太是一篇R同样也是细腻的心理描写把我拖进深坑了...(名字我不记得了QAQ我记得有一篇(三)名字叫清明梦,是一篇ABO)所以我真的好爱太太的心理描写15551悄咪咪艾特了一下太太,打扰了。以及!大家快去看太太的文鸭!真的疯狂推荐!!!快去给太太点爆小红心和小蓝手啊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5)